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浅论提高事业单位政工队伍的素质

李慧 山西省平遥公路管路段
事业单位   人员素质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   思想政治工作   社会经济生活  

摘要:随着我国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化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逐步建立,社会经济生活中长期积累的矛盾和问题集中地显现出来,给人们的思想上带来了许多困惑和不解,使得思想政治工作在促进改革、加快发展、维护稳定等各方面的任务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繁重,要求也有所提高。面临新的形势、新的任务,如何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使政工队伍在全面推进社会进步的伟大实践中发挥更大作用,提高政工队伍的素质是一个亟待探索的课题。笔者认为,对事业单位而言,要不断推进事业单位思想政治工作,就要根据事业单位思想政治工作内在规律,促进事业单位政工人员素质全面提升,促进新时期政工队伍素质与建设,不仅要面对国内迅速多变的经济形势,同时还要面对国际复杂多变的政治形势对事业单位思想政治工作的影响,因此要建立一支高素质的事业单位政工队伍,就需要加强多方位的自身素质与建设。

简介:《大东方》(CN:44-1610/G0)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大东方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