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关于党校机关党建科学化的辩证思考

任艳平 贵州省铜仁市委党校
党校机关   党建科学化   辩证思考   中国共产党   党员干部  

摘要:中国共产党作为新中国的执政党,符合历史发展的潮流,是人民当家做主的保障。作为党委重要部门的党校是培训党员干部的主要机构,做好党建工作、维护和实现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是党校的大政方针。党校机关要让党建工作步入科学化轨道,就要坚持六条工作路线。第一,从职能定位上着眼,实现党校党建工作与党校中·心工作相统一;第二,从指导思想着眼,实现解放思想与创新理念相统一;第三,从制度保障着眼,实现制度规范与防范制度陷阱相统一;第四,从工作方法着眼,实现大胆“拿来”和自主创新相统一;第五,从创新载体着眼,实现形式多样化与活动实效化相统一;第六,从党员队伍建设着眼,实现明确责任与提供保障相统一。

简介:《大东方》(CN:44-1610/G0)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大东方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