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论中学语文课堂教学导语艺术的创新

黄碧云 柳州市第八中学
课堂教学   语文知识   创新   艺术   中学  

摘要:导语是教学过程的首要环节,是迈人新课的第一步,是让学生了解新课的第一印象,是本课教学成功与否的关键,是开启语文知识大门的金钥匙。新颖,奇趣的导入,能迅速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富有意蕴的导入,能酿造充满意境的课堂气氛幽默诙谐的导入能活跃课堂,放松心情。以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活跃思维为目的,教师根据不同的课文与题材,根据实际的教学环境,为学生“量身定做”最适合最有效的课堂导语,将会是课堂教学成功的开始,诱发学生对学习的热情,激发学生对语文课的热爱,享受语文课堂学习的最大乐趣。

简介:《大东方》(CN:44-1610/G0)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大东方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