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深如海,厚如山——我心中的南帆老师

杜婷婷 福建师范大学
老师   帆   文学作品   目的地  

摘要:大一那年,一个空气潮润,草香浮动的清晨,稚气未脱的我坐在旗山校区宝琛广场的石阶上,捧着一本师大文学院编的文学作品导读的小书,饶有兴味地与语词撞出的世界促膝而谈。那时候读书,没有大山般的写作、研究的任务压在眼前,所以,常常是随心而动,欢喜什么就读什么,就好比一个人在大街上漫无目的地闲走,走到哪儿,看到哪儿,不刻意找某一家店铺或者某一个故人,而是任凭时间和机缘将一些颜色,气息和印象带到身边。南帆老师的散文《一握之间》正是我于随性的翻阅间邂逅的风景。

简介:《大东方》(CN:44-1610/G0)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大东方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