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如何培养高校计算机专业学生的创新能力

姜涛 武汉东湖学院
培养   计算机   创新能力  

摘要:高校计算机专业教学的最终目标就是为社会输送更多的专业技术人才。计算机专业作为一门实践应用性比较强的学科,近几年来发展迅速。所以为了能够更好地适应信息化社会的发展,在计算机专业教学过程中,除了让学生掌握专业的计算机技术外,还应该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锻炼学生的创新思维。本文通过对于如何在高校计算机教学中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进行简要分析,提出了培养学生创新能力的策略。旨在有效提高计算机专业教学效率,提升学生计算机专业能力,实现素质教育的最终目的。

简介:《大东方》(CN:44-1610/G0)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大东方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