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厦门发展闽南文化主题酒店的SWOT分析

孙筱妹; 李锬; 陈建红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 福建厦门361021
厦门   闽南文化主题酒店   swot分析  

摘要:近年来,随着信息流推动经济发展和旅游度假市场的兴起,酒店原有客源市场结构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酒店发展更应注重客户体验。本文通过文献搜索和市场调研等方法,发现厦门作为一个旅游城市,其闽南文化底蕴深厚,以闽南文化、海西文化等为主体的酒店具有客观的发展前景。但由于酒店管理不善,知名度不够,连锁化经营困难等原因,厦门闽南文化主题酒店发展困难。因此,树立和推广闽南主题酒店品牌价值,提升闽南文化主题酒店的标准化设计和个性化服务,提升顾客体验,对于提升闽南文化主题酒店的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简介:《当代经济》(CN:42-1430/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当代经济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