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国外药品遴选经验对我国的启示

张晓娜; 杨诗雨; 王黔艳; 张霄艳 湖北大学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 湖北武汉430062; 华中科技大学附属梨园医院; 湖北武汉430077
药品遴选机制   药品遴选   遴选标准   遴选程序  

摘要:2017版《医保目录》的颁布使得药品遴选机制再次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为改进和完善我国药品遴选机制,本文对遴选经验丰富且又相对成熟的澳大利亚、泰国、日本这三个国家的药品遴选机制进行介绍,虽然这些国家的药物目录制度模式不尽相同,但是不同模式之间却有相似的遴选规律,我国可参考以上国家在药品遴选上的成功经验,对我国药品遴选机制做进一步的完善。

简介:《当代经济》(CN:42-1430/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当代经济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