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洋创客”的创业环境满意度评价--来自义乌的证据

许珂; 尹飞霄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浙江义乌322000
创业环境   满意度   有序logit模型   最优尺度模型  

摘要:本文运用因子分析、有序Logit模型和最优尺度模型对420个义乌“洋创客”有关创业环境满意度的调查数据进行实证分析,结果显示:“洋创客”的创业环境满意度影响因素可以归纳为经济因子、政策因子、政务因子、人文因子和配套因子等5个因子,且对创业环境总体满意度均具有正面影响;就重要性而言,经济因子和人文因子最为重要,配套因子较为重要。最后,基于研究结论,提出了提高“洋创客”创业环境满意度的政策建议。

简介:《当代经济》(CN:42-1430/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当代经济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