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渝新欧”沿线国家交通物流效率测算及比较研究

黄森; 呙小明; 蒋婷玉 四川外国语大学国别经济与国际商务研究中心; 重庆沙坪坝400031
渝新欧   交通物流效率   投入产出模型   中欧班列  

摘要:本文根据交通物流效率的特点构建了“渝新欧”沿线投入产出评价指标评价体系和数学模型,然后运用超效率DEA模型从发展潜力视角研究2007-2016年“渝新欧”沿线国家交通物流效率的总体发展效率,揭示这22个国家各自交通物流效率发展的优劣势和变化特征,分析新形势下“渝新欧”沿线国家交通物流效率发展的新格局、新态势,为下一步“渝新欧”铁路以及中欧班列交通物流效率优化改善提供有价值的分析依据。

简介:《当代经济》(CN:42-1430/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当代经济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