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互联网+”与扬州智能制造业深度融合发展路径探析

朱亚东; 张兆东; 张建宏 扬州市职业大学; 江苏扬州225009; 扬州大学; 江苏扬州225127
信息技术   智能制造   发展路径  

摘要:"互联网+"与扬州智能制造业深度融合发展,对加快扬州经济发展,促进制造业转型升级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在发展过程中必然会存在或多或少的问题,如企业对"互联网+"认识不足,传统工业思维盛行,资金、技术、人才等资源匮乏、相关政策扶持力度不够等。针对这些存在的问题,本文从"互联网+"对扬州智能制造业融合发展的重要性出发,总结出所面临的问题,并提出了提高认识,转变传统思维观念,加强智能制造基础建设,坚持创新发展之路,加强复合型人才培养和引进,完善政策支撑体系等措施与建议。

简介:《当代经济》(CN:42-1430/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当代经济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