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金融互联网与互联网金融概念及关系辨析

丁建航; 夏驿杰 贵州财经大学信息学院; 贵州贵阳550024
互联网金融行业   金融互联网行业   大数据智能金融  

摘要:随着互联网在各个领域的应用,传统实体金融行业和互联网行业都必须接受来自时代技术变革的考验。为此,本文概述了实体金融行业互联网化与互联网行业金融化,对互联网金融行业与金融互联网行业的关系进行了研究,并得出了结论,即让这两种新时代的产物发生最大的经济效应,既保证了国家对于金融业的监管力度,又保障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还会减少互联网领域里无序的恶性竞争,保证互联网企业存活率,孵化出更多新兴互联网产业。

简介:《当代经济》(CN:42-1430/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当代经济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