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金融经济表分析引论

李兆洪 厦门华厦学院商务与管理学院; 福建厦门361024
金融经济   资源禀赋秩序的变迁   峰机制   人力资本的域际范畴   表际规律  

摘要:科技进步和产业革命的持续推进作为世界性的历史事件,不仅推动了全球经济与金融关系日益密切,而且对金融经济学的建立和完善提供了历史性的机遇与挑战,科技进步、产业革命与规范和实证人口与环境的变化过程中资源禀赋的秩序变迁是同步的,都是全球可持续发展经营过程中不可避免的问题。它为我们如何在创造财富的同时,提升财富性质的认知水平提供了系统化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在这个基础上可以就生产力系统的理性结构和生态环境系统的自由化条件的恒等过程进行辩证法分析,以确定人力资本的域际范畴和表际规律。

简介:《当代经济》(CN:42-1430/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当代经济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