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广西高校高层次人才服务与管理的实践与优化机制研究

韦显盛 广西科技大学; 广西柳州545006
高等学校   高层次人才   人才服务   优化策略  

摘要:学术界对高校高层次人才引进方面的研究颇多,而对于引进到校以及高校内本土的高层次人才的服务和管理工作的重视和研究不够。本文通过研究广西K大学等人才服务与管理工作实践,分析高校在人才服务和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产生的原因,提出进一步优化高层次人才服务和管理机制的设想。高校要"留得住,用得好"高层次人才,需转变观念,架构人才发展和施展才华的各类关系网络,在加强人才环境建设、平台建设、学术科研生态建设等方面下功夫,尽可能帮助高层次人才快出成果,多出成果,出好成果。

简介:《当代经济》(CN:42-1430/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当代经济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