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生鲜农产品电子商务消费者满意度影响因素研究——基于电子商务平台消费者在线评论

张华泉; 俞守华; 区晶莹 华南农业大学数学与信息学院; 广东广州510642; 华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广东广州510642
生鲜电商   消费者满意度   影响因素   z检验   结构方程模型  

摘要:研究生鲜电商消费者满意度影响因素,有利于提升生鲜电商服务水平,对推动生鲜电商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本文结合服务质量理论和消费者满意度理论,构建生鲜电商消费者满意度影响因素概念模型,选取Y公司生鲜电商平台的40个生鲜农产晶的29209条消费者在线评论为研究对象展开实证研究,使用双样本Z检验和结构方程模型对模型中各影响因素进行验证,研究结果表明“物流因素”和“平台因素”对消费者正面满意度产生直接影响,而“产話因素”与消费者负面满意度之间具有显著的正向影响作用。

简介:《当代经济》(CN:42-1430/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当代经济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