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继续教育的时代使命与践行:改革与转型中的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发展研究

李建斌 清华大学终身教育处项目办; 北京100084
党的全国代表大会   清华大学继续教育   改革   转型  

摘要:本文梳理了2002~2017年十六年间,中国共产党四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关于继续教育的表述。结合清华大学继续教育管理实践,总结了清华继续教育积极主动贯彻党的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在高校中锐意改革、创新发展,主动服务国家发展战略、服务人才队伍素质能力提升、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所开展的工作及发展现状。在党的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大背景下,结合报告中关于办好继续教育的新要求,分析了清华继续教育面临的新的历史机遇和挑战,对继续教育改革转型进行了思考,并提出意见建议。

简介:《当代继续教育》(CN:42-1842/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当代继续教育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