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马克思主义是指引全人类解放的科学理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

赵曜 中共中央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
马克思   社会主义运动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摘要:马克思是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革命家和思想家,是全世界劳动人民的导师。他一生投入反对资本主义制度的革命,并在实践中不断总结历史经验,著书立说,上升为崭新的科学理论,反过来又指导实践。2018年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重温他的理论著作,缅怀他的丰功伟绩,探讨在他的思想理论指引和影响下两百年来社会主义运动的飞跃发展和世界形势的巨大深刻变化,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动人类解放事业,无疑具有重要的理论和实践意义。

简介:《当代世界与社会主义》(CN:11-3404/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当代世界与社会主义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5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