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热话题与冷思考——关于“以新视野看待马克思主义发展”的对话

黄宗良; 项佐涛 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
马克思主义   历史地位   客观评价   社会主义   列宁主义  

摘要:2018年5月5日,是卡尔·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日;2018年2月24日,是马克思和恩格斯合著的《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纪念日。值此缅怀无产阶级伟大导师之际,研讨马克思主义理论,是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应有之义。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如何以全新的视野看待马克思主义的精神实质?如何深刻认识列宁主义与马克思主义的关系?如何充分认识实现社会主义的长期性、曲折性?如何客观评价中国共产党对马克思主义发展作出的贡献?针对这些问题,本刊特邀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黄宗良教授、项佐涛副教授进行深入解读。

简介:《当代世界与社会主义》(CN:11-3404/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当代世界与社会主义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5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