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爬墙头

葛文峰
坏毛病   丈夫   祖宗  

摘要:听说丈夫李二蛋爬王寡妇家的墙头摔断了腿.孙书珍肺都气炸了。爬墙头三个字一直像一个钩子悬在她心里.现在却一下钩到了她的心.而且还钩得血淋淋的。没想到结婚这么多年了,孩子都那么大了.丈夫的坏毛病还是没改。她像一头暴怒的狮子似地把头一甩,说了一句:“怎么没摔死他个王八日的呢。”接着,两条腿像捣蒜似的“咚咚”地敲打着地面走回家.嘭的一声把大门关上了,任谁说什么都不听.任谁敲门都不开,只管一个人在院子里疯了似的祖宗奶奶地骂得李二蛋八辈祖宗翻身。

简介:《当代小说》(CN:37-1068/I)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当代小说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