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法桐的阴影

毕纪万
阴影   卫生间   播放机   碟片   歌曲  

摘要:外面的太阳很明亮,A从床上坐起来,下了床,拉开窗帘.望了一眼天空,那些光便抓住时机照到她的脸上.使她的脸像塑料模特的皮肤那般白灿灿。然后.她穿着睡袍走进卫生间洗漱.披散着柔顺的头发,这是她的标准发型,她从不把它扎起来。在这之前.她从自己的包里拿出一张CD。把它放进播放机里,音乐瞬时流淌出来.是她喜欢的《天空之城》。她的包里一直放着两张碟片,是她找了一个专门刻录碟片的朋友帮忙做的,她自己下载的歌曲音频.全是非常喜欢的歌曲。

简介:《当代小说》(CN:37-1068/I)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当代小说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