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丫丫

蓝莓
瓜子   流浪汉   老板  

摘要:一 外面,正对着校园门口,有一棵没有长起来的国槐树。小老树长满乱七八糟的枝丫,歪斜古怪,从未有人修理过它,像是一个胡须眉毛头发一起疯长纠缠的流浪汉,再也回不到自己的家。小老树下,不知什么时候冒出一个卖炒瓜子的摊子。老板是个矮壮汉子,三十多岁,一口地道浓重的东北腔,黝黑的面孔不知是被转炉烟熏的还是打小就这样。他整天嘻嘻哈哈地炒瓜子卖瓜子,忙得和炒炉一样转个不停,似乎也成了一个挣钱生活的机器。这年头,闲人还就是不少,堆成小山似的热瓜子,转眼的工夫全就没了,老板那笑眯眯的小眼睛,只顾用来数大把的票子,别的什么也顾不得看啦。

简介:《当代小说》(CN:37-1068/I)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当代小说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