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涌动鲁西南

陈宜新
鲁西南   高中毕业   学习成绩   名牌大学   高中生  

摘要:一 我堂兄刘家桥是我大爷和我大娘惟一的孩子,是我们老刘家第一个高中生.也是我们鲁西南金成县刘家集镇刘家村的第一个高中生。1964年7月从金成县一中甲班高中毕业。 我堂兄刘家桥天资聪慧,长得又一表人才,深得老师的喜欢。学习委员、班长、学校团支部副书记.一路走来,步步都很优秀.毕业那年又入了党.按学习成绩,考一所名牌大学一点问题也没有。然而,我堂兄刘家桥却放弃了升学、招干等机会.低调回我们刘家村务农。

简介:《当代小说》(CN:37-1068/I)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当代小说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