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复杂性未稳定性颅脑损伤、脑出血早期护理策略(附7例病例报告)

张冬英; 杨永忠 江西省宁都县人民医院神经外科; 江西赣州342800; 江西省宁都县人民医院内科; 江西赣州342800
复杂性   未稳定性   颅脑损伤   脑出血   护理策略  

摘要:目的探讨复杂性未稳定性颅脑损伤、脑出血患者的早期护理策略.方法回顾性分析2016年10月至今收治的7例复杂性未稳定性颅脑损伤、脑出血患者的临床资料及护理方法.结果7例患者中,6例术后恢复良好,1例为保守治疗,严密观察,避免手术,恢复良好.结论实施早期护理,能做好充分的手术准备,及时发现病情变化,防治各种并发症,是提高手术成功率、减少致残率、减少医疗纠纷的关键所在.

简介:《当代医学》(CN:11-4449/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当代医学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3人评论|5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