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康复新液氧驱动雾化治疗新生儿臀炎的疗效观察

黄珠; 罗晓红; 吴春华 兴国县人民医院; 江西赣州342400
康复新液氧驱动雾化   新生儿臀炎   常规治疗  

摘要:目的探究康复新液氧驱动雾化治疗新生儿臀炎的疗效。方法选择本院2016年6月~2018年1月100例新生儿臀炎患者,采取随机的方式,分为对照组与观察组,对照组采取常规治疗,观察组采取康复新液氧驱动雾化治疗;治疗干预后,将两组患者临床治疗疗效及创面愈合时间进行对比。结果观察组治疗总有效率为98.00%,对照组为76.00%,观察组治疗总有效率明显高于对照组,差异具有统计学意义(P<0.05);观察组患者创面愈合时间(3.16±2.69)d,显著优于对照组(P<0.05)。结论对新生儿臀炎患者采取康复新液氧驱动雾化治疗,具有显著的效果,且能使患者创面尽快愈合,值得临床广泛应用。

简介:《当代医学》(CN:11-4449/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当代医学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3人评论|5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