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用CT血管造影检查诊断冠心病的效果分析

池晓燕 绵竹市人民医院; 四川棉竹618000
ct血管造影检查   冠心病   冠状动脉造影检查  

摘要:目的:研究用CT血管造影(CTA)检查诊断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冠心病)的效果。方法:将2017年8月至2018年8月期间在绵竹市人民医院进行检查的120例疑似患有冠心病的患者作为研究对象。对这些患者均进行CTA检查与冠状动脉造影检查,以对其进行冠状动脉造影检查的结果作为诊断其病情的标准,观察用CTA检查诊断其病情的准确率。结果:对这120例患者进行CTA检查和冠状动脉造影检查时其冠状动脉狭窄的阳性检出率相比,P>0.05。用CTA检查诊断这120例患者病情的准确率为95.24%。对这120例患者进行CTA检查的结果显示,其中冠状动脉存在轻度狭窄、中度狭窄和重度狭窄的患者分别有31例、63例和16例。结论:用CTA检查诊断冠心病的准确性较高。

简介:《当代医药论丛》(CN:22-1407/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当代医药论丛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8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