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大尺寸重型燃机叶片三坐标测量方法

张琼元; 杨功显; 赵代银; 邓凉虹 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长寿命高温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 四川德阳618000
重型燃机叶片   三坐标测量机   粗建坐标系   精建坐标系  

摘要:由于重燃叶片尺寸大,且目前没有明确的测量基准,文章在一般的6点找正方法的基础上进行改进,增加了精建坐标系的过程。对两种找正方法进行对比,结果表明,精建坐标系更接近叶片的理论坐标系,在精建坐标系下进行尺寸检测,其测量的结果具有更高的可信度和可重复性。

简介:《东方汽轮机》(季刊)创刊于2009年,由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东方电气集团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主办,CN刊号为:51-1722/TK,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东方汽轮机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