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DC 1500V光伏发电系统研究与应用分析

徐传进; 吴琪; 林琳; 罗健明 四川东方电气自动控制工程有限公司; 四川德阳818000
光伏发电   dc   1500v   成本   效率  

摘要:太阳能光伏发电在近年来得到了高速发展,已成为解决化石能源短缺和应对气候变化的重要途径。文章在介绍了光伏发电系统基本结构的基础上,分析了现行DC 1 000V光伏发电系统设计方案在降低系统成本和提高系统效率方面极其有限的现状,具体介绍了DC 1 500V光伏发电系统的设计基础,以及在降低系统成本和提高系统效率方面的优势,并给出了具体设计方案和分析了应用前景。

简介:《东方汽轮机》(季刊)创刊于2009年,由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东方电气集团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主办,CN刊号为:51-1722/TK,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东方汽轮机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