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家属院人物两题

楚些 不详
人物   家属   模样   时间  

摘要:院里的人们,不分男女老幼都叫他胖胡。大人们如此叫他也就罢了,即使是孩子们隔着距离遥遥地喊叫,他也从不气恼,顶多回过头去吆喝一声,以此当作小小的介意。一个五十岁左右的男人,顶着诙谐的外号在世间行走,胖胡既不是第一个,亦非最后一名,我想这一点或许是他心宽的原因。胖胡之名,不仅仅是出于他姓胡的缘由,恐怕起根本作用的还是其过胖的体态。我不知道年轻时胖胡的模样,但从我来到这个学校并认识他的那天算起,胖胡基本保持了一致的模样,无论时间多么锋利,也没有在他的身体之上切割出什么,就像一位年事甚高的老人,八十岁和九十岁的差别在哪里,我们几乎无从知晓。这几年来,胖胡的腰围始终保持着单位之冠,具体指数我了解不多,若从外观视之,应该是在三尺五之上,穿衣服较多的季节尚不显山露水,一旦到了夏天,就会原形毕露,前凸的肚皮明晃晃的一片,分外扎眼。

简介:《大观》(CN:1003-5346)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大观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