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风中的冲天辫

李宗盛 东京文学杂志社; 开封市文联办公室; 开封市作家协会; 开封市书法家协会
霸王别姬   饭庄   白虎   中年人   档次  

摘要:酒是好酒!烟是好烟!单是宴席上的“霸王别姬”“游龙戏凤”“雪地熊迹”几道菜价格都在千元以上!这是白虎堂饭庄最高档次的主庭。白虎堂饭庄,是《水浒》中豹子头林冲被诓骗,带宝刀误入的白虎节堂之故处。这是一栋宋式建筑,它翘檐斗拱,揽云挂月,嵯峨生辉。登临白虎堂,不但可以俯瞰古城,还可聆听箜篌笙竽所奏的宫廷乐《霓裳》。这处古城中一流的高档饭庄,是大款客商宴宾洽谈常顾之所,囊中羞涩者,望而却步。然而饭庄中最高档次的宽大奢华的雅庭内,却没有那种宾主热情奔放的祝酒喧嚷,也没有那种文人骚客聚会式的温文尔雅的行酒辞令。雅庭内仅坐了两位衣冠楚楚的中年人,他们面容凝肃遥遥对视。

简介:《大观》(CN:1003-5346)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大观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