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美石为玉

拜波 中国民主同盟; 鲁迅文学院第31期少数民族文学创作高级研修班; 中国书法家协会; 中国少数民族作家学会; 河南省作家协会
和田玉   石头   翡翠  

摘要:谁都知道德勇有块玉。书上不是说“玉,石之美者”嘛,所有精美的石头都能称上玉,有块要说也没啥稀奇。但,他这块不一般,据说是和田玉。谁都知这是他心爱之物。有人不信,一小块破石头还能和他命根子似的,非要寻机验证一番。那天,正巧德勇和朋友们争论晚上球赛胜负。此君一使眼色,大家假装打赌,只为逗他一试。此君带头,哥几个纷纷押上随身所带物件,此君押脖上的紫罗兰翡翠貔貅挂件;那位押腰间的糯米种带绿翡翠白菜把件;还有一位看自己没什么好押,干脆抹下手表。大家都将东西置于桌上,催促他押此玉:吓得他满脸惊恐,忙双手按在胸口捂着玉。“咦!这个不行。”引得众人哈哈大笑。

简介:《大观》(CN:1003-5346)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大观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