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落寞的五块钱(短篇小说)

刘加军 河南省小小说学会; 信阳市作协
短篇小说   石拱桥   季节   应和   景象  

摘要:那是一个割麦栽秧的大忙季节。中午放学后,小虎急急忙忙往家赶。从学校大门东拐的小土路,是回家的近路。中间要经过一个田冲,一条小河蜿蜒穿过田冲,沿河两边栽着两排大叶柳,或绿或黄或灰,应和着季节,也应和着两岸的热闹、寂静与悲欢。河上有石拱桥,站在小石桥上放眼望去,到处都是繁忙的景象。有割麦的、搂麦的、捆麦的,有拔秧的、挑秧的、栽秧的,还有人扶着犁钯翻麦茬种旱庄稼的,看似忙乱,仔细瞅瞅,各自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小虎找了好几遍,没看到父母的影子,便加快了步伐。

简介:《大观》(CN:1003-5346)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大观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