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虚幻盏盏灯(散文)

傅彩霞 不详
虚幻   散文   艺术大师   夜色   明月  

摘要:被裹挟在寒风料峭的浓稠夜色里,我跟随涌动的人群,朝着五光十色的一束束光奔去,仿佛要冲破黑暗抵达心的方向。举头远望,一轮明月与千盏彩灯相映成辉,身旁一张张笑脸变得格外生动祥和,暖意不由得从心底徐徐升腾,仿佛清泉里游动的小鱼儿。路边冬眠的柳,一副刚刚苏醒的样子,慵懒地摇摆着柔软的身姿,低眉顺眼地打着哈欠。走近了,借着明亮的灯光,才蓦然发现婀娜的柳条已探出戋戋嫩芽。冬天即将过去,春天已经不远。迎春千盏灯,就在眼前,它们仿佛是光的精灵,既凝结浸润着民间艺术大师的智慧,也象征吉祥团圆,牵引着一双双惊喜的眼睛,步入奢侈的华美,更似点亮了儿时梦境,有一种如云若仙的虚幻缥缈。

简介:《大观》(CN:1003-5346)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大观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