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私家庭院景观设计探析

黄普立; 王勇 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院
私家庭院   景观设计   要素   原则  

摘要:伴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以及人们生活品质的不断提升,人们对于居住环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私家庭院作为一种非公众化空间,具有显著的独享性和私密性,近年来,私家庭院景观设计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文章简单分析了私家庭院景观设计的要素,阐述了私家庭院景观设计的原则,并对私家庭院景观设计的方法进行了相关探索,以期在新时期、新的社会形势下,私家庭院景观设计可以获得可持续良好发展,进而为人们创造出更加优质、美好的空间环境,使人们更好地享受生活、品味生活。

简介:《大观》(CN:1003-5346)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大观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