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品牌特色的APP界面视觉设计

周吉 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
品牌特色   app界面   视觉设计  

摘要:在如今飞速发展的信息时代,各个品牌APP大量涌现,人们对APP界面设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个性设计、操作方便、品牌突出的APP界面设计会为用户带来更好的视觉体验,让品牌类APP界面设计脱颖而出,从而提高用户数量,增强品牌用户的粘连度。基于品牌角度分析人群定位喜好,从字体角度突出品牌调性、凸显布局层级来强调产品功能,以色彩风格为主带入品牌特色,探讨让APP界面设计体现品牌个性化特色,在虚拟的视觉中悄无声息传达品牌文化,提升品牌销量的目的。

简介:《大观》(CN:1003-5346)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大观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