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简析服装设计在人物造型设计中的运用

罗晓燕 湖北广播电视大学
人物造型设计   服装设计   形象设计  

摘要:随着我国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和进步,如今各行各业的发展与过去相比也都有了非常大的变化,人物造型设计领域也不例外。从本质上来看,服装设计属于人物造型设计中的一部分,当然一个出色的人物造型也必须要有相应的服装设计才能展现出自身魅力,所以要想提升人物造型设计的质量与感染力,就必须要使用巧妙的服装设计来完成。文章针对服装设计在人物造型设计中的作用来展开分析,首先分析了服装设计在人物造型设计中的特点,然后结合各因素要点来探讨实际的应用方法与价值,希望能够为相关人员带来帮助。

简介:《大观》(CN:1003-5346)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大观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