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刍议音乐与艺术设计融合中的韵律美

刘静; 李婧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音乐   艺术设计   融合   韵律美  

摘要:音乐和艺术设计是不同的艺术类别,从艺术形式上看二者之间天差地别,从艺术本质上看二者之间又有紧密联系。从数千年的艺术发展历程中可以发现,二者之间有着相互借鉴融通的轨迹。在当代,音乐与艺术设计联系得更加紧密,音乐也逐渐发展为设计学中的一部分,所以,音乐与艺术设计融合应当是未来发展的重要趋势,也是二者发展的内在要求。基于此,文章从二者融合的韵律美进行分析探讨,对其机理、价值和实现方式进行了研究,旨在推动二者更加紧密地融合,使学科交叉理论支撑更有说服力,使学科发展之路更清晰。

简介:《大观》(CN:1003-5346)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大观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