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字体设计在现代平面设计中的创新应用

马菲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字体设计   平面设计   创新应用  

摘要:伴随着社会经济文明的发展,人们在各方面的思想认识都发生了很大的改变。教育事业以及经济的发展,改善了人们的审美观念,使人们在物质得到满足的基础上,逐渐对艺术类的产品有着更高的要求。众所周知,平面设计已经成为现代社会当中,各个行业重要的发展依据,作为艺术的重要组成结构,人们在展开平面设计的过程中,势必要涉及一些字体的设计。字体设计的效果,对平面设计的作用有着尤为重要的影响,提高字体设计的应用,有助于发挥平面设计的价值,为社会经济带来很大的帮助。笔者在文章中,介绍了对平面设计和字体设计的基本认识,分析了字体设计的原则及其重要性,并对其在现代平面设计中的创新应用展开了研究。

简介:《大观》(CN:1003-5346)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大观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