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平面设计软件在商业装饰画中的应用研究

王顺; 闵滢霏 东北大学艺术学院
装饰画   科学技术   平面设计软件   社会价值  

摘要:早在原始社会,人类先祖就在石壁上刻画一些简单图形符号,来记录当时所发生的各种事件,如丰收、渔猎等。这些简单的图形符号随着时展得越来越具象,当装饰性符号和元素脱离了承载它的物体,通过重复、叠加、交错等组合在一起便形成完整的画面,起到一定的装饰作用,并且画面反映出强烈的个人情感宣泄和主观意识表达,这就形成了装饰画。如今,随着装饰画设计逐渐融入了科技手段,一些装饰画设计中,运用到了平面设计软件,一定程度上给装饰画创作带来新的创作灵感。文章针对装饰画和现代科技手段即平面设计软件之间的相关理论进行研究探索,进而得出结论,以明确并证实平面设计软件在装饰画设计中应用所产生的装饰价值,指明在商业装饰画设计中应用平面设计软件是社会需求的新趋势。

简介:《大观》(CN:1003-5346)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大观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