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传统装饰图案在新中式室内设计中的运用——以某万达小区住房设计为例

周梦; 代丽 南阳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传统装饰图案   新中式   室内设计  

摘要:随着现代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室内装饰的要求也逐渐提高,而传统装饰图案在室内设计中的运用,可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文章从传统装饰图案的表现形式入手,详细介绍传统装饰几何图案和吉祥图案的特点与含义,并通过对传统装饰图案在室内设计中运用的实例分析,深入研究了传统装饰图案在新中式室内设计中的表现方法。总结传统装饰图案在新中式室内设计中的运用方法,对增强新中式室内设计效果、提升设计文化内涵的重要意义,以及在传承、创新传统文化方面的作用。

简介:《大观》(CN:1003-5346)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大观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