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中国当代雕塑中色彩的运用与探究

徐特艺 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
中国当代   雕塑   色彩  

摘要:进入21世纪以来,我国对于艺术文化方面进行了改革,多元思维与创新意识的融入使我国的艺术文化领域呈现出百花齐放的美好景象。其中,当代雕塑作为现代艺术文化的代表,对艺术文化的复兴与发展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多元化的雕塑形式以及色彩的运用赋予了雕塑作品鲜活的生命力,丰富了作品的内涵。文章主要针对中国当代雕塑中色彩的运用进行研究,通过对中国当代雕塑中色彩的重要性进行描述,对其着色形式进行分析,并对色彩与中国当代雕塑之间相互协调的具体表现进行相关思考。

简介:《大观》(CN:1003-5346)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大观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