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信息技术在高职艺术设计专业课程教学中的运用探索

刘莹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技术   艺术设计专业   信息化教学  

摘要:现如今,科技发展日新月异,信息技术也获得了快速、良好的发展,在各个领域的应用也日益普遍。信息技术极大地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学习方式和工作方式,同时也极大地改变了教育环境,使得教育信息化的发展趋势不断增强。艺术设计专业作为高职教育的重要专业科目,伴随着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也逐渐实现了信息化教学。信息技术对高职艺术设计专业课程教学带来了极大的影响,促进了艺术设计专业课程教学的改革和创新,使高职艺术设计专业课程教学在新时期焕发出了新的生机和活力,推动了艺术设计专业课程教学实效性的提升。

简介:《大观》(CN:1003-5346)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大观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