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与现代陶艺课程教学的融合

黄耀武 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
高校创新创业   现代陶艺课程   教学融合  

摘要:“双创”就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由总理在夏季达沃斯论坛上提出的。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中指出,要在高等学校中实施创新创业教育,深化高等学校的教育体制改革,积极地转变高等学校的教育观念,改变高等学校的教育理念与教育方式落后的情况,改变高等学校中学校的教育与实践教育相分离的现象,对高等学校的教育进行彻底的变革。通过整合现有高等学校的教育资源,丰富教育发展的内容,在更多的方面实现创新创业,进而提升高等学校学生整体的创新能力。在现代的陶艺教学中,要以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为主要发展方向,以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为根本学习目标,在教学中使用多种多样的教学方式,让学生能够深入了解现代陶艺,能够掌握其中非常关键的制陶方式,让学生能够通过陶艺的学习提高动手创新的能力。

简介:《大观》(CN:1003-5346)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大观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