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融合媒介背景下广告传媒设计对品牌传播的重要性

段晶晶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国际商学院
融合媒介   广告传媒   品牌传播  

摘要:现代公司品牌的宣传与运营在众多的大中型公司中受到了广泛关注。公司品牌的传播形式在近些年发展的过程中,也展示出了不同的传播模式,在不断的探索中,结合众多科技模式,各大公司的品牌文化传播模式不再是传统的二维海报模式和电视广播等一些常规的宣传手段,而是转向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的多样式展示手段。文章在考察了国内各大公司对品牌传播模式下不同商业属性公司的企业文化与品牌广告传媒的发展现状,进行了公司间的对比分析,找出现代商业广告的发展新趋势,总结了目前国际及国内流行的主要广告传播手段。

简介:《大观》(CN:1003-5346)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大观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