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色彩在当代纤维艺术设计中的应用探究

王莎 宜宾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色彩   纤维艺术设计   色彩搭配  

摘要:在现代的设计中,纤维艺术有着十分普遍的应用,色彩作为纤维艺术中不可缺少的一个关键性因素,在纤维艺术设计中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色彩元素有着十分丰富的内容,其在当代纤维艺术设计当中的应用,可以使设计效果更加突出,从而提高作品的艺术价值。在当代的纤维艺术设计中,色彩的应用有着很多技巧,我们只有深刻把握色彩运用的规律,才能让色彩在纤维艺术设计中发挥更高的价值。文章在分析了色彩与当代艺术纤维设计关系的基础上,对色彩在纤维艺术设计中的应用展开相关探讨。

简介:《大观》(CN:1003-5346)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大观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