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餐饮空间设计的发展趋势研究

李振帅 衡水学院美术学院
餐饮   空间设计   消费者  

摘要: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的餐饮消费观念发生了改变。现在人们越来越注重养生,提倡绿色饮食,许多的素食、禅食越来越受素食主义者欢迎。然而除了消费者在菜品上有一定的要求之外,对就餐环境也有了更高的要求,好的就餐环境无论在生理还是方面心理都能够使消费者得到满足。因此,为了满足市场的要求,餐饮空间逐步从单纯追求菜品的味道向饮食文化、人文内涵等方面发展,从而对餐饮空间的设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进而要求设计师运用所学的美学原理与技术能力等,为广大消费者设计出更加合理舒适的就餐环境。文章分别从消费者和空间设计两大方面谈一下餐饮空间设计未来发展的趋势。

简介:《大观》(CN:1003-5346)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大观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