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高校服装设计教育和服装设计大赛之间的关系

刘怡 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
服装设计大赛   服装设计教育   课程改革  

摘要:中国文化博大精深,尤其是衣食住行方面的发展充分展示了我国古人智慧的高深,展现了我国民族文化的演变历程。近些年,随着人们对自身衣着要求的提高,我国各高校纷纷开办服装设计专业。各公司举办服装设计大赛都是为了在各高校中挖掘服装设计人才,提高在同行业中的竞争力。文章对高校教育和服装比赛之间的关系进行分析,比对服装设计比赛和学校服装设计教育的互补之处,将服装设计大赛融入服装设计教育的改革。服装设计大赛的举办,促进了我国服装设计课程的改革,教学方式也发生了转变,促进我国的服装行业蓬勃发展,为我国的经济腾飞提供了有力支持。

简介:《大观》(CN:1003-5346)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大观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