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探析南方农村住所室内设计中防潮湿发霉的举措

罗明亮 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
南方农村   室内设计   潮湿发霉  

摘要:我国南方地区大多为亚热带季风气候,因而南方空气比较潮湿,这也是南方一些农村住所室内潮湿发霉的诱导因素。当然,除了气候问题,一些农村住所潮湿发霉也与修建楼房和装修有一定的关系,一些施工的不合理也会造成室内潮湿发霉,甚至墙面、地板发霉溃烂。因此,南方农村住所室内潮湿发霉的问题要尽快处理,避免霉菌对人体造成伤害,具体应从前期施工、装修、后期居民入住的防护等方面入手。文章将简要分析南方农村住所室内潮湿发霉的原因,并讨论针对这一现象如何进行改善和应该采取怎样的预防措施。

简介:《大观》(CN:1003-5346)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大观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