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构建中国化马克思主义党建理论体系”研讨会在成都召开

朱讯
马克思主义党建理论   体系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   中国化   中共中央党校  

摘要:本次研讨会由中共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全国党建研究会教学与研究专委会和中共四川省委党校联合举办,包括各省(区、市)委党校在内的100多名学者专家参加。会上,大家认为该体系具有重要的创新价值。它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到新时期,面对“究竟需要一个什么样的执政党、怎样才能建成这样一个党”这一关键性的时代课题提出来的。该体系具有鲜明的时代特点。

简介:《党建研究》(CN:11-2547/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党建研究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1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