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从战略上看全面从严治党

黄建发 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
从严治党   伟大工程   治国理政   总书记   性问题  

摘要:战略是事关全局和长远的谋略。指出,战略问题是一个政党、一个国家的根本性问题。战略上判断得准确,战略上谋划得科学,战略上赢得主动,党和人民事业就大有希望。党的十八大以来,以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坚持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与伟大梦想相结合,紧紧围绕“建设一个什么样的党、怎样建设党”这一根本问题,鲜明提出全面从严治党并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协调推进,开启了治国理政、管党治党的新时期。

简介:《党建研究》(CN:11-2547/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党建研究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1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