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河北省定州市全面推行重点工作督考合一工作机制

摘要:一是在督考方式上,坚持科学分类考核,将25个乡镇(办)分为3个类别;根据工作职能和性质,将102个市直单位分为7个类别,增强了考核工作可比性。二是在督考内容上,深入开展以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为重点的“九个一”活动。市级干部全部上前线、上火线,既指挥、又战斗,在乡科级干部中实行重点工作项目化管理干事清单制度,制定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动态管理清单,实现千斤重担大家挑、人人肩上有指标。三是在指标体系上,坚持定量考核与定性评价相结合,实行领导班子“千分制”、领导干部“百分制”考核,

简介:《党建研究》(CN:11-2547/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党建研究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1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