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坚持不懈强基固本

钱武华 中共江苏省滨海县委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农村党建工作   基层党组织   治国安邦   党的工作  

摘要:治国安邦,重在基层;管党治党,重在基础。指出,党的工作最坚实的力量支撑在基层,最突出的矛盾问题也在基层,必须把抓基层打基础作为长远之计和固本之举,努力使每个基层党组织都成为坚强战斗堡垒。江苏省滨海县持续跟进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不懈抓基层打基础,深入实施“强基提能”3年行动计划,与时俱进地探索新路子、展现新作为,有效提升了农村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简介:《党建研究》(CN:11-2547/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党建研究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1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